坑王来也

接约稿请私信,爱发电同名

狄尉《大唐奇案录》二刷印量调查

微博印调链接:点我投票【投票地址】【请认真仔细斟酌后再投票】

经过与@灯花燃尽说纨绔 的讨论,狄尉同人大长篇《大唐奇案录》二刷正式开启为期十天的印量调查。
《大唐奇案录》已发表全文(含番外):点我查看全文 因绿晋江14年之后开始河蟹大潮,经过灯花本人授权,已将全文转载至此论坛。
《大唐奇案录》的下册首刷时,曾经制作过三十份左右的原声大碟送给当时踩点抢的小伙伴们,

因考虑到这次二刷的成本问题,原声大碟将不再纳入二刷的考量范围,和灯花商量后,决定将本人参与制作原声大碟中的五首同人曲目发表至B站: 

《北河长吟》(大唐奇案录上册主题曲):点我听《北河长吟》

《南斗短调》(大唐奇案录下册主题曲):点我《南斗短调》

《碧海红莲》(联动贴吧狄尉小短篇):点我查看贴吧宣图《菊花再开》原文地址:点我阅览原文

《碧海红莲》原声向狄尉剪辑mv:点我看原声填词剪辑mv

《审判之塔》(FA事件记录簿主题曲,本文为狄尉现代au破案背景):点我听《审判之塔》;原文地址: 点我阅览《FA事件记录簿》

《兰香迎风》(大唐奇案录原创人物花迎风个人单曲):点我听《兰香迎风》
作者@灯花燃尽说纨绔 ;插图@请叫我小清新肉孜 ;海报制作@机智的正德滴滴

印调只有十天,还请各位喜欢狄尉的小伙伴们不遗余力地点赞让更多人看到!谢谢♪(・ω・)ノ

评论(28)
热度(216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坑王来也 | Powered by LOFTER